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啦😍😍
下次生日臉書不開通知 看看還會不會有人記得😆
i know no one will remember it lol. how poor i. 😂😂😂😂
總之滿滿的禮物➕卡片❤️
謝謝你們my best friends for rememberin me and my BD😚
Luv ya guys sososososososososososososo MUCH😘
超感恩 至少讓我感到變成1⃣️3⃣️歲不是什麼壞事💪
👇👇👇👇#以下感性#👇👇👇👇
昨天以前的這一年 也就是我的上一歲👉👈
是我此生最美好的一年 因為有你們陪著👇
陪著我度過喜怒哀樂 陪著我度過一切風雨 還有在康橋的最後一年😭
謝謝你們 當我的BFFs 保護我 罩我 關心我 在乎我 愛我😊
你們真的太棒了 我好想好想你們❤️
如果可以回去 我會好好的彌補你們😢
未來我們還會再相聚⋯⋯(如果有辦同學會😂
所以我不會再感傷 也不會忘記你們😘
大家一起往前走下去💪
#該忘的就忘了它吧 #雖說不能留戀 #雖說要往前👇
#但是以前的也不用忘記👍
「妳」➕你們同意吧~?😊.
👆👆👆👆#總之怎麼會扯到這裡來#👆👆👆👆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還有祝福啦!愛你們😘
今天鬧我的人啊~嘿丟 等你們這些人生日的時候 你們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