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射手》→《平等》

學校要我們把一首歌的歌詞改成跟性別平等有關~我們組改了魔幻力量的射手~
《平等》
我是性別平等的使者
Let's go 一起改變social
Hey yo我們舊觀念不再留
製造社會要平等要平權

你重男 我輕女
女主內 男主外
你堅強 我溫柔
舊觀念 新改變

傳說的十個男生九個不是我對手
讓我當你的家庭主夫請別歧視我
你想保有傳統卻忍不住更上節奏
只要有一點希望我就能改變觀念

Boys and girls
性別要平等
Let's rock'n'roll
拋棄傳統觀念
Boys and girls
男女要平權
Let's rock'n'roll
讓大家來遵守

Boys and girls
性別要平等
Let's rock'n'roll
拋棄傳統觀念
Boys and girls
男女要平權
Let's rock'n'roll
讓大家來遵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