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崩壞世界—序章

序章。儀式

    「不殺戮,就得死。」
    有著黑色羽翼的女神望著女孩。她的頭髮是如夜一般漆黑的深沈顏色,但又細又柔順的髮絲間燃燒著火紅的火花,不停隨著她的甩動而掉落到地面,熊熊燃燒。她面前的女孩抬起頭,看著她,額頭上有著一道若隱若現的刺青。是一彎弦月的形狀。
    「心中如果沒有仇恨,沒有復仇,便不能有任何的愛。」
    「就這樣了。」
    「謝女神之恩。」女孩兒一鞠躬。女神的嘴角勾成邪惡的形狀,望著她的臉龐。
    「是我應該的。疼愛每個信徒——是我們天神的責任。吶,但我倒是有個問題想要問妳——就看妳想不想回答。」
    女孩抬起頭,銀白色的頭髮隨著頭的移動而擺動。她的臉龐上儘管有敬畏之意,淡紫色的杏眼中早已不見任何的感情。「是的?有什麼我能為您效勞的嗎?」
    女人走近女孩,跪下來,用手拖著她的臉龐。「告訴我⋯⋯是什麼讓妳從大名鼎鼎的月亮與弓之女神魔恩蜜絲手下,轉而當我這小小復仇女神的信徒的?」
    「復仇的力量,大人。」女孩回答,「是復仇的力量。我要毀滅一切不該存在的東西——以您的力量以及名義。我要復仇——並享受那甜美的滋味、現在,輪到我當高高坐在王座上嘲弄著弱者的人的時候了。」
    女神嫣然一笑。「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接著她張開黑色的羽翼,打開雙手,手間燃起熊熊烈火,映照著她在神界數一數二美麗的臉龐。她開始念起咒語。
    「伊芙琳喬姆斯.嵐,迷霧、月亮與暗之女。汝站在吾面前。」
    「吾站在汝面前。」
    「汝拋棄成見,走出光亮,進入闇之世界。汝是否願意放棄擁有的一切,掌握的闇力量,並成為復仇女神——吾之左右手以及翅膀?」
    「吾願意。」
    「那麼吾現在賜予汝權利。汝將可以黑暗之翼飛翔,報復厭惡及罪該萬死之物。一旦汝舉劍,罪惡將出現、並存活。恭喜、歡迎,汝今為吾之信徒。汝擁有了應得之羽翼。」
    女孩揚起一抹微笑。
    「從現在起,我便是張著羽翼的黑色正義。在毀滅一切不該存活的廢物之前,我便是黑色翅膀的復仇女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