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段考完XD

終於考完段考了,好輕鬆!希望這次也能拿到不錯的成績~
學校把段考排在別的學校前面真是對的選擇,這樣他們在唉唉叫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以快欺慢」了!XD
這次的作文因為錯字而被扣了一分,不然原本可以十二分的,真是超可惜!差那一分就九十了,真的很悔恨!
數學依舊只有一點點的進步,不過考那樣還是讓我很難過~下次要更努力!
地理前所未有的低,都不知道是怎麼考的,太詭異了,居然比我最爛的數學還要更低分,這告訴了我不讀就真的會沒救。
歷史還不錯,不過可以再更好,希望下次能回到九十分~
公民有點令大家傻眼,因為錯的都是我們最有把握(以為自己一定會對)的題目,大家都不知所措地看著老師,那一幕還蠻好笑~
生物大躍進,太令我開心了,居然比歷史還要高分!代表努力是有用的!
英文91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就把它當作是粗心的教訓吧!

加權品均是個很難搞的東西⋯⋯
希望下次考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