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小說蒸餃~

這次要寫的小說是 *銀雪之帝國*~以下是簡介~

在一個永遠飄著毛毛細雪的帝國裡,有超過12萬多的人口.
每個人都信仰著希臘神話裡的神祉,過著安逸的生活
眾神為了獎勵人們的忠誠,賜予他們特殊的超能力力量
超能力的力量就此在在人群的血液中流竄著.
然而,一群沒有能力的武裝非能者卻開始聚集,忌妒的心被邪惡的念頭籠罩...
銀雪帝國開始動盪,空氣中的火藥味開始凝結,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善良的能力者會受雅典娜眷顧嗎?還是,繁榮又守序的世界即將受阿瑞斯籠罩..
而在這關鍵時刻,眾神突然宣布了一則預言 : 三名神之子即將誕生,摧毀,或保護,命運掌握

蒸餃單單如下~

你好~我的名字是 (     )
我是 (超能力者/武裝非能者)~
是個 (男生/女生)唷~
今年 (     )歲~生日 (      )月(     )日~
我的皮膚是 (純白/淺皮膚色/適中/灰/蠟黃/黑)色,瞳色 (     ),超特別的~!
頭髮是 (     )色,(長/短),(捲/直)
特徵是(     )~
個性 (     )
平常的服裝是 (     ),飾品是 (     )~
常用武器 (     )
星座是 (     ),信仰 (     )神~
寵物 (     )~
最重要的~!!!我的能力是 (     )~!!!!!
其他 :
單單到此為止~!!!

14 則留言:

  1. 先創一個~~~
    你好~我的名字是 (嵐璃 銀雪姬)
    我是 (超能力者)~
    是個 (女生)唷~
    今年 (13)歲~生日 (5)月(14)日~
    我的皮膚是 (純白)色,瞳色 (紫紅色),超特別的~!
    頭髮是 (銀白色)色,(長),(末端微捲)
    特徵是(絕世美貌,)~
    個性 (溫柔賢慧,對看不順眼的人很冷漠)
    平常的服裝是 (黑色半透明連身裙,內襯是淺灰色,胸前有一排白色鈕扣,白色的長袖子袖口是荷葉邊,腰間打成蝴蝶結的絲質銀色緞帶上掛著武器),飾品是 (銀色月亮小手鍊,金色耳針)~
    常用武器 (蠍尾勾彎刀---昇華問證,劍柄鑲有鑽石和藍寶石的匕首---銀月之刃,羚羊角弓箭---黛安娜)
    星座是 (金牛),信仰 (阿蒂蜜絲 雅典娜 阿芙蘿黛蒂)神~
    寵物 (冰狼---柔依)~
    最重要的~!!!我的能力是 (超自然控制 瞬間移動 矢量轉移 電擊使 人類之翼 AIM-STALKER 信息傳遞)~!!!!!
    其他 :神之子---雅典娜之女,擁有7種能力
    單單到此為止~!!!

    回覆刪除
  2. 神之子只蒸三個唷~先搶先贏~!!!

    回覆刪除
  3. 嗨你好
    我是新來的 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 很不錯唷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的名字是 (銀心流)
    我是 (超能力者)~
    是個 (女生)唷~
    今年 (15)歲~生日 (03)月(27)日~
    我的皮膚是 (淺皮膚)色,瞳色 (澄澈天藍色),超特別的~!
    頭髮是 (銀白色)色,(長),(捲)飄逸XD)
    特徵是(柔和的大眼)~
    個性 (溫柔熱心)
    平常的服裝是 (公主服裝),飾品是 (胸前的銀色心形鏈瑞&彎月型琥珀耳環)~
    常用武器 (納斯卡長劍,攻擊時會有元素火焰從劍身冒出,大多都是水原素的天藍)
    星座是 (牡羊),沒有信仰對象
    寵物 (神獸貓兒 凱米)~
    最重要的~!!!我的能力是 (能控制所有自然界的元素)~!!!!!
    其他 :神之子---阿瑞斯之女,擁有控制大自然的能力!!!
    .....................................
    哈囉,嵐璃 銀雪姬 妳好!
    我是隻喜歡寫小說的喵!(伸喵掌)
    單單這樣填不知可不可以呢?
    從妳的敘述中阿瑞斯好像是個大壞蛋!
    但因為阿瑞斯跟牡羊座同名所以我要選他!!(欸妳等等
    能做個朋友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的名字是 ( 黑羽 凌綺 )
    我是 (超能力者)~
    是個 (女生)唷~
    今年 ( 十三 )歲~生日 ( 十 )月( 十一 )日~
    我的皮膚是 (淺皮膚)色,瞳色 ( 淺棕 ),超特別的~!
    頭髮是 ( 黑 )色,(超長),(直)
    特徵是( 有獵人特質、頭髮常常編成辮子 )~
    個性 ( 隨和 )
    平常的服裝是 ( 皮外套、緊身牛仔褲、高筒靴 ),飾品是 (純金羽毛耳環 、金色弓箭胸針 )~
    常用武器 (銀弓、獵刀 )
    星座是 ( 天秤 ),信仰 ( 阿蒂蜜斯 )神~
    寵物 ( 虎斑貓 莉莉 )~
    最重要的~!!!我的能力是 ( 超自然控制 、瞬間移動 、矢量轉移、電擊使、AIM-STALKER 、人類之翼、信息傳遞 )~!!!!!
    其他 :神之子––阿蒂蜜斯之女
    有百分之百阿蒂蜜斯的特質。
    單單到此為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但是阿蒂蜜絲是立誓永身為處女的女神之一唷~所以不能當他的女兒~抱歉~!!!

      刪除
    2. 哦...而且能力都跟我一樣耶 XDDD

      刪除
    3. 咦我還以為神之子有所有的能力?!
      妳不是這樣寫的嗎?
      那…雅典娜在維基百科上也是終身處女耶…
      如果不行的話就改雅典娜好了
      雖說是跟妳一樣,但是祂是我第二喜歡的神,妳就配合一下吧~

      刪除
    4. 你好~我的名字是 (黑蓮 狂音 )
      我是 (超能力者)~
      是個 (女生)唷~
      今年 ( 14 )歲~生日 ( 9 )月( 30 )日~
      我的皮膚是 (淺皮膚色)色,瞳色 ( 詭異的暗紅色 ),超特別的~!
      頭髮是 ( 黑 )色,(長),(雙馬尾!)
      特徵是( 超腹黑== )~
      個性 ( 超腹黑== )
      平常的服裝是 ( 黑色髮飾、黑色上衣(蕾絲領子上有一個蝴蝶結、胸前有一排扣子、袖子末端有蕾絲、下擺也是蕾絲邊)、黑色短裙(俐落的蓬蓬短裙、裙擺有蕾絲邊)、黑色絲襪、黑色長靴 ),飾品是 (黑色鑽石耳環 )~
      常用武器 (伏特之刃--帶電的刀刃 )
      星座是 ( 天秤 ),沒有特別信仰什麼神~
      寵物 ( 灰狼 露西、金色獵鷹 露米 )~
      最重要的~!!!我的能力是 (電極使 )~!!!!!
      其他 :擅長近距和遠距電極、喜歡玩電XD
      單單到此為止~!!!
      --------------------------
      嗨~銀雪姬你好~!
      我是小音!
      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很不錯喔~~
      妳文筆真好!!
      單單這樣填ok嗎?
      很高興認識你喔~!((啾咪

      刪除
    5. 謝謝蒸餃!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
      來當好朋友唄!!!

      刪除